close

今天上午十點多我們家就開始討論晚餐要吃什麼了xd

Echo是我媽,Willie是我爸

  IMG_2086  

我叫我媽不要常罵我爸笨,所以後來我媽想罵我爸時都改罵好聰明xd

還沒吃午餐我就開始期待吃晚餐了

杏子豬排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排了

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突然好嘴饞好想吃喔

從十點熬到八點終於來到睽違已久的杏子豬排

豬排菜單:

IMG_2063  

IMG_2062  

價位大約300左右,要加一成服務費

也有賣各種酒.飲料.甜點.小點

IMG_2064  

這頁我都沒點過

不過很想試試哇沙比冰淇淋和岩鹽冰淇淋~

還有土雞茶碗蒸跟馬鈴薯燉肉也想,玉子燒跟寄世豆腐好像也不錯xd

(什麼都想吃哈哈)

IMG_2069  

我覺得會那麼喜歡杏子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可以無限續的生菜

切得細細的高麗菜絲非常新鮮!我們家每次都吃三四盆xd

IMG_2070  

搭配的醬是白色的紫蘇梅醬,這個醬我超級喜歡!

酸酸甜甜的很有梅子的風味,但味道很濃郁很厚實~

搭配高麗菜絲真的會讓人一盆接一盆吃啊!

IMG_2072  

今天我點的是杏子招牌特餐$330

白飯(可選紫米飯)+海帶味增湯(可選豬肉味增湯)+茶碗蒸+小菜+杏仁豆腐+飲料

炸物有炸蝦排+炸牛蒡+炸豬排

非常的彭派!!!

IMG_2074  

旁邊還附有一小堆生菜跟一小碗超好吃的沙拉醬!(真的很喜歡生菜xd)

炸牛蒡我只吃了一個因為不喜歡牛蒡

炸蝦排跟炸豬排都又香又脆好好吃喔

IMG_2077  

蝦排裡面不是蝦漿喔是滿滿的蝦子!

雖然我不喜歡吃海鮮但很喜歡蝦仁這種Q彈脆的口感

 IMG_2078  

炸豬排對焦沒抓好真不好意思xd

這個炸腰內肉是杏子的招牌,不愧是招牌無敵好吃~

外皮又酥又脆,肉質卻好嫩,咬下的瞬間超幸福的!

雖然剛吃完但我現在又好想再來一塊喔哈哈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:

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$290

IMG_2075  

這應該是整家店我最喜歡最推薦的吧

要不是其他人都點這個我也會點!

IMG_2080  

偷了一塊來吃~

香脆的豬排配上清爽的蔥花蘿蔔泥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組合

綿密的蘿蔔泥.脆脆的外皮.滑嫩的肉還有香氣四溢的肉汁

強力推薦這道!沒吃過的人請一定要點

就算自己不想點也一定要叫別人點再偷來吃!

IMG_2079  

太好吃了我要再放一張!

這張可以看到最右邊的肉汁飽滿的都要滴下來了!

杏子的飯跟湯也可以續喔!所以大胃王也不用擔心,可以吃生菜白飯味增湯吃到飽!

我爸吃完飽在發呆時就有店員以為我爸沒吃飽又不好意思添飯,所以熱情的送來了一大碗飯xd

我覺得杏子很棒的一點是服務態度

店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開朗會讓人被氣氛感染,吃得特別開心!

 

IMG_2081  

這是我的招牌套餐附贈的甜點和飲料

杏子豬排的杏仁豆腐我很喜歡,又Q又綿,杏仁味也很香

如果下次不點招牌套餐我應該還是會想加點吧!

飲料就比較普通了~是麥茶之類的

這是我第六還是第七次吃杏子豬排了,印象還是一樣的好

豬排美味,服務親切,座位也明亮寬敞~沒吃過的請一定要試試!

最後附上地圖地址跟電話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杏子豬排復興店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
(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旁邊麥當樓的那條巷子裡)

電話:(02)2701-0298

(建議還是要打電話先訂位喔!)

以上!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米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